close

夜裡
公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而我在車裡看著窗外的

路燈  交會的車燈
每個鄉村都市的夜景
一幕一幕的從我的眼前經過
也一場一場的變化著

曾經
我也常有著這樣的曾經
在車上總有二種心情忐忑那時的我
一種是     牽掛家鄉中的老爸
另一是     期盼著與她相見面
那     也已是曾經了。。。

此刻在這車上的我
看著窗外   一切也都不同了
景物的異遷   人事的改變
而我     也跟當時坐在車中的我不同了

想著想著   我又踏上這台北的城市
在飄著細雨的深夜
有一個來自異鄉身影的我
騎著車
往著驛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