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7日
我出發
往上海飛去

開始另一新的戲劇拍攝
來到我有些回憶的地方
也離開了我熟悉的地方

到這裡的前幾天真的是有些些的閒
也覺得
還是在台灣較好
至少有我家的寶貝陪我
不過要工作
才有$$$$$
是吧!!!

好好努力加油吧!!!



第2航廈的KITTY(我家寶貝的最愛)



可愛的KITTY字牌&貼心提醒


KITTY櫥窗


小朋友的遊戲區


外面的電話亭


粉紅KITTY的候機座椅


很像棉花糖的柱子



一樣是飛往香港的飛機,不過我們不是坐這班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