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ime

深信不疑
作詞:姚謙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監:李偲菘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 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喧嚷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 深信不疑地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 多少蘊釀 讓我們 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 一半感傷 嘆相見恨晚
我還是 深信不疑地回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 受了傷
所以才會 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對我)多少話
(對我)多少的夢想
(對我)現在還沒有講

(對你)多少夜
(對你)還有多少年
(對你)我才能夠釋放

。。。。。。。。。。。。。。。。。。。。。。。。。。
。。。。。。。。。。。。。。。。。。。。。。。。。。

True Love

作詞:姚謙 作曲:Tanya Chua
編曲:Bernhard"Lupo"Groinig/Peter J Roberts

選擇明天可能的愛 
那一夜 他沈默 從低潮關係逃開
一直到今天他還始終不明白 
這樣的決定到底該還不該
還記得那夜的悲哀 
忍住淚 
關心門 
妳故做堅強離開

然後安慰自己緣分自有安排 
縱然心中充滿了脆弱無奈
每個人都期待 
下次遇到真愛 才放棄的比珍惜還快
每個人都期待 早點找到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我想我們都不例外 
在茫茫人海中 
尋找著合身的愛
好像童話裡那揀貝殼的小孩 
到最後才瞭解已錯過了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你我各自在生活裡徘徊 
只是夜深人靜裡會醒來
每當看著兩人的合照時 
心中還是有很多感慨

是不是 
我們 

下一次會遇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