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話說
聚餐的當天晚上

。。。。。。。。
。。。。。。。
。。。。。。
。。。。。
。。。。
。。。
。。



身穿黃色上衣的是我姪子啦!白色上衣是我老爸。
我們大家
在飯飽之餘  閒聊之時
大夥都圍坐一起  聊天說地的
大部分也都是我們這一代的成員

也就說著說著
我姪子恰巧坐在我旁邊
於是我就看一看他的肚子
開了他玩笑。。。
有帶些動作。。)

摸摸他的肚子
說著:『MAICO你有在偷喝啤酒ㄛ。。。

不然肚子怎ㄇ會跟阿公(就是我爸啦!)一樣大ㄋ???

結果大家就一陣的狂笑。。。
這個並不是真正的『爆笑點』!!!

好笑的來了


。。。
。。。
。。。
。。。
。。。
。。。
。。。
。。。
。。。。。。
。。。。。
。。。。
。。。
。。



在大家一陣狂笑之後
安靜了幾秒(我算了一下,大約是1又8/1秒。。。吧!!!
大姑姑突然的開口(表情略為"認真+懷疑+不敢置信。。的
開口說了:
大姑姑(表情略為"認真+懷疑+不敢置信。。的)
<<台語發音>>蛤~ㄚ~~~哩阿耶(ㄏㄧㄠ4聲)淋密露ㄛ。。。哇那攏ㄇ哉啦!!!
<<翻成國語>>甚ㄇ???你也會喝啤酒喔???我怎ㄇ都不知道啊???

結果

。。。
。。。
。。。
。。。
。。。
。。。
。。。
。。。
。。。。。。
。。。。。
。。。。
。。。
。。



當然又讓人笑到肚子痛的要命~~~
夭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