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來到杭州前

就知道我今年的生日會在杭州度過

來到這裡的行程滿滿

剛下飛機就去堪景了

然後今天(10/12)也是一整天去堪景

到了下午4點多才回到飯店

<><><><><><><><><><><><><><><><><>

謝謝我家的寶貝給我的祝福和支持

讓我這繁忙的工作中有活力和動力

謝謝妳~~~寶貝

還有一些些記得我的生日的好友

傳來真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MY FRIEND

<><><><><><><><><><><><><><><><><><>

因為要到杭州來拍戲

所以我家的寶貝就在台北提前幫我過生日

謝謝北鼻的用心+細心+體貼

讓我度過了這快樂的生日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