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去了北海岸一天
享受著那海的氣息     和風的洗禮
老天的眷顧     原本陰暗帶些小細雨的天氣
到了之後     竟然天空就這麼神奇的露出個洞
也讓那一路上不見的陽光     伸出了手來向我招手
使我身在此時此地     更感受到有『海』的感覺
 
找了間店     喝著午後的咖啡
這店帶著地中海式的建築     坐在外頭的座位上
聽著海。看著海
彷彿置身於國外的海邊
這樣的感受真的不錯
對著心裡聊聊心事    看著天空的藍天白雲
此時的我     好快樂   好幸福   好滿足
 
這是我和北海岸的約會
 
和煦的陽光    清新的海風
在這一天        我是屬於海的
在明天            在下一刻
我是屬於誰的?
又有誰的心    能讓我停泊
永遠的停留
 
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