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 綿綿的下著
寒風 緩緩的吹著
 
 
再次的出現
曾經
常出現的地方
一段日子
沒來的地方了
 
雖然  有一段日子沒來到了
但  這場景
我想  我是不會忘了它的
 
寒風  依然吹襲著我那身影
細雨  輕拍著我的臉頰
我知道  我又再次的出現在這
 
出現在  這
我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
。。。。。。。。。。。。。。。。。。。。
想起了  種種
想起了  那妳我的回憶
想起  這場景曾有妳  有我的畫面
想起  我曾在這裡
想起  妳住在這裡
想起  這一切一切的回憶
 
這回憶  已是回憶
那過去  也已過去
 
 
別了
我曾有許多回憶之地
 
別了
我曾想停留之地
 
別了
 
。。。。。。。。。。。。。。。永遠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