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離別之後
又有多少的時間和力氣
再去重新拾起那
已死的軀體呢?
 
還需多少的力
和心去面對ㄋ
 
逝去的愛
就讓他自由的吧
 
或許這樣的轉變
對我。對妳
都好吧。。。
 
畢竟
『愛』
是勉強不來的
是不能強忍的
 
每一人的愛
不就是這樣的
試煉了許久才會找到真正的愛情
也找到真正的自己
 
 
先找回自己
是我現在的
 
在這路上
我會專心。用心的學習
希望這次的(蛻變)
能在以後的路上
遇見那
 
對的人
 
我也會更加去珍惜的
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這次(慟心)的愛情考驗
也謝謝那給我這一切的妳
 
願我真心的祝福
能溫暖這寒冬的
 
妳的心
 
 
 
 
還妳自由
換我自由
找回真正那真的
自己
重新。由心出發
等待遇見那
<<<<<<真正對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離去 
這愛刺痛妳的心 
妳說現在的妳才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看不見永久
 
只有 
 
。。。聽見離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