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 傾盆大雨
炙熱的陽光在中午過後轉為灰暗
 在毫無任何通知之下...
我輕鬆的看著這場雨
 沒有任何的焦慮及不安
我相信 他很快便會停止
 慢慢的陽光出現 彩虹出現
至於我 則是靜靜的待在房間裡
喝著咖啡 繼續工作著
漸漸地我發現心情就像天氣一樣
或許 在當下 自己的情緒實在很糟糕
 或是很難過 甚至很生氣
但是很快的 這便會消失 然後開始轉為開朗
至於之前的一切不悅 則已消失不見
開始 相信很多事情 他是會有答案的 順其自然吧

今天的心情沒有特別的愉快 也不想多說什麼話
透過文字 看能不能使我的心情藉由文字來抒發
 希望當我寫完時 我的心情能有些陽光
很多事情的變化 是自己無法掌握 或者是說
是自己在根本不知情的情況下 而改變的
這段時間 發現自己有些不一樣
 其實這些的不一樣
 
是好的
 
是正確的
 
對我而言

愛情
這兩個字 這個單字 我已經好久沒有接觸
如今 我再度的與這個單字有了認識 而這一次的認識 使我進步了不少
至少 我發現了 用許多不一樣的角度來觀察這個單字
而在這個單字裡面 其實有許多的含意 與許多的解釋 還有許多你自己必須發現的祕密
而這個單字 當你接觸之後 他會影響你的情緒 你的價值觀 你的感覺 你的許許多多的事物
他會改變你 也許是好的 也許是不好的 也許是開心的 也許是難過的
至於你要如何來認識愛情 如何與他相處 這就好好好的與你的他 一起研究 一起努力
愛情 對每個人來說都應該很重要吧 我也不例外
每個人都嚮往有個美麗的愛情
每個人都期待遇到他的另一伴

 我相信 每個人的愛情在一次結束之後
或多或少 都會有所反省 而藉由反省
慢慢的 無形的 在愛情的認知上 又多的一個經驗 然後又進步了一次
當遇到下一位的時候 感情上的問題 自然減少了許多 而與她的相處 又自然的快樂許多
每個人 都會在自己的愛情路上遇到自己的另一伴
如果兩人關係很好 相處模式很完美
那很恭喜的 她或許就會是你之後的一生

但是如果兩人關係 並不是很好 總有許多出現 不斷重複 最後分開了
那 其實也不用難過
相信 下一位 她會是更好的
就當上一次 是一堂愛情實習課
藉由上次的經驗 好好的反省

面對新的她時 就應該更加好好的維護 珍惜這一個愛情的出現
相信現在的她 所會帶來的快樂 是妳自己之前都無法想像的
也相信 妳們彼此更會珍惜及互相努力維繫這份難得的緣份
希望大家
 
 都可以好好珍惜你身邊與你一起面對許多問題 與你一同成長的她
希望大家的愛情 都是美麗的
愛情不是一件隨便的單字 也不是一個容易取得的單字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珍惜身邊的她 用心經營 創造妳們的快樂 妳們的美麗

 
引述這則網誌內容的網誌是我最近喜歡的一本繪本
 
*桑德* 最新圖文書創作 [不是這樣嗎]
 
 
也謝謝它陪伴我
在這段日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