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 給 妳
。。。。。。是 唯 一。。。。。。

親手鑲上去的喔。。。畫好了喔。。。還可以吧!!!連內裝都是妳喜愛的Kitty喔。。。

2006-10-27
是它的誕生

也是妳讓我有了這個靈感
讓我用我的雙手
將它再重燃起了新的光芒

謝謝妳
這些日子的陪伴
在我很忙碌工作沒時間陪妳時
妳默默的陪著我
給了我適時的安慰與鼓勵
在我不理智的惹妳生氣時
妳也總是能貼心體諒的原諒我

我知道
做我這類的工作
一有工作
就很少有時間陪著妳
甚至沒甚ㄇ時間陪妳到處走走
有時
在我工作的時候
看見其他的情侶能自在的逛著街,吃著東西時
我都會想起了妳
也心疼起了妳

都要我有空閒或休息時
才能陪著妳做著一般人輕易可做到的事
陪伴  吃飯  逛著街  看電影  到處走走。。。


希望著樣的我
能給妳更多的歡樂
送了妳這頂我親手為妳畫的安全帽
希望妳真的喜歡
也希望我對妳所做的事情
也都是妳會喜歡&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