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的狀況不是很順利
不過也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姐的小BABY出生了
跟我也是一樣的『天秤男寶寶』呵呵。。。10月08日生
姊&姊夫『恭喜你們喔』&姊辛苦妳了~~~

在上個星期開著車去看姊的小孩
結果因為是在巷子裡
所以就跟大家一樣把車子『暫停』在巷子裡
結果要回家時
才發現車不見了!!!
一走近停車的位子一看
靠~~~被拖走了
真的是 X X X 的勒。。。
別人停的都沒事
唯獨我的車被拖走
是怎樣!!!
我的車子是在你們開車經過時
像你們比了凸(中指)是不是啊~~~
不然你們怎會相中它ㄋ。。。真幹
 讓我&老爸搭著小黃去領車
小黃的司機又不清楚地點
打了電話又給我報錯地點
真的是>>>幹
領車$2100 + 搭小黃逛街$250 =  心情 VEVRY FUCK !!!
這是上星期的事情了

就在昨天
又碰到滖事
原本要去探朱導演電影的班
好意的去買了些飲料
一出店門就被警察攔下
說我戴安全帽沒扣帶子
我也才驚覺到忘了扣到
且也才正要起步而已
毫不留情的硬是要開我紅單
我就說我又不是已經騎在街上跑來跑去
是剛剛起步
座墊都還沒座熱ㄟ
這樣也要開喔。。。拜託!!!
是開單開到忘我了ㄛ。。。
熱心去探班買飲料$350 + 騎車兜風『一時忘記扣帶子』$500 = 心情急降 F~F~FUCK
真的是送他『三字真言』。。。。。。
感恩啊~~~

平凡人的生活
不平凡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