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微風飛翔 
思緒停在某一段過往
你在我身旁 
疲倦地依靠在我的身上
依偎的時光 
我們用愛築了一座港灣
以為就這樣 
互相拿一生當作交換
沒想到後來 
你我各一方

悲傷 迷惘 佔據我流浪的黑眼眶
在無邊無際的寂寞海洋 
隨波逐流張望
接受 原諒 時間給了我一個答案
無論此刻你人身在何方 
愛在我心上

祝你永遠幸福 
 
祝你永遠平安
 
願他像我一樣 
 
給你一座港灣
 
。。。。。。。。。。。。。。。。。。。。。。。。。。。。
這首歌
也算是好幾年前的歌了
2001年2月9日出版的
收錄於  伍思凱 想念專輯
作詞 姚謙
作曲 伍思凱
編曲 伍思凱
 
姚謙 
對於他所寫過的名曲
相信都應該不陌生吧
 
伍思凱 
唱作俱佳的實力歌手
也是我在高中時期所喜愛的歌手
 
對於他的一些歌
也都是朗朗上口
愛聽也愛唱他的歌
是那個時期我的寫照喔
 
也好久沒去K。K歌了
有誰要去?
約一下吧!
不然一個人去
是在唱悶歌吧。。。
(雖然自己幹過這事)
想想。。。這也是一種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