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幸福的機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
 
 
這是   劉若英   的新專輯
『一整夜』
裡面的一首很有感覺的歌曲
聽完了它   令人有許多感觸
些許的感傷   些許的遺憾   些許的溫暖
 
世間的情感
有著各自不同的故事   和那動容的情節
 
幸福
我想   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它
也希望每一人都有
 
機會
它是不等人的
無論是任何時間。地點。空間
 
幸福的機會
是一句蠻感慨加上溫馨的話
它來了   要好好的把握
它走了   也是溫暖在心深處
 
或許有些許的遺憾和感傷
 
唉。。。
我  感嘆的嘆了一口氣
感情路上走來
沒走過   怎麼知道其中的一切呢
誰對誰錯   又是如何呢
我們不是都在愛情的  甜蜜中  受傷裡  
成長呢
 
真心愛過的人
在10年  20年  甚至是一輩子
我想   我都會忘不掉的吧
那份溫暖   會一直放在心裡的一個特別的櫃子裡
並且   好好的保存它的
 
妳(你)呢
屬於你的幸福   來到了嗎?
要好好的把握它喔
別讓它就這麼的走了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